锂电池防爆试验箱,防爆箱

锂电池安全箱(锂电池储存箱、锂电池保存箱、锂电池保管箱,防爆箱)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锂电池安全箱(锂电池储存箱、锂电池保存箱、锂电池保管箱,防爆箱)
公司名称: 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锂电池安全箱(锂电池储存箱、锂电池保存箱、锂电池保管箱,防爆箱)是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目前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手机锂电池、数码电脑锂电池产品的安全性能保护的专用安全箱,箱体具备高强度的抗压能力,配备卸压口装置,箱内装备光电报警、烟雾报警、气压报警等多种组合报警装置

详细说明

锂电池安全箱(锂电池储存箱、锂电池保存箱)是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针对目前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手机锂电池、数码电脑锂电池产品的安全性能保护的专用安全箱,箱体根据我们多年的锂电池试验箱设计经验研发,箱体具备高强度的抗压能力,配备卸压口装置,箱内装备光电报警、烟雾报警、气压报警等多种组合报警装置,能够及时发现不正常现场状态,报警或输出报警信号。选配灭火装置能够自动灭火,排烟物、空气净化。保证锂电池的储存安全性,将锂电池危险状态控制在局部范围内。特别适合锂电池动力源产品的研发部门、质检部门、生产部门使用,安全储存,使用无忧!

   锂电池安全箱(锂电池储存箱、锂电池保存箱)工作空间尺寸按照客户需求定制,具体可以咨询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销售人员。

锂电池安全箱满足标准:

UL1642

UL2054
GBT 31467.3-2015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动力蓄电池包和系统 第3部分 安全性要求与测试方法

QCT 743-2006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

GB 88 97.4-2002原电池第4部分:锉电池的安全要求

IEC 60086-4:2000

GB Z 18333.1-2001电动道路车辆用锂离子蓄电池

QCT743-2006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

DIN SPEC  91252

DLT 1578-2016架空输电线路无人直升机巡检系统

GBT 31485-2015 电动汽车用动力蓄电池安全要求及试验方法

QCT 743-2006 电动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

最新评论 更多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