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试验箱

汽车淋雨试验箱


点击放大
产品名称: 汽车淋雨试验箱
公司名称: 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型号:
产品简介:

汽车淋雨试验箱是针对汽车研发检测整车密封性或汽车零部件防护能力的定制产品!

详细说明

汽车淋雨试验箱由室体部分、淋雨循环系统和压缩空气吹干系统及电器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

A、 汽车淋雨试验箱室体

1. 地面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并在中间和二面设有落水沟,落水沟上用铸铁镀锌格栅防护,格栅的重量不超过25KG水均流入沉淀池,经沉淀过滤后循环使用。

2.  汽车淋雨试验箱试验室底座用10 号工字钢焊接制作骨架,放置地面,外表除锈后两次用红丹、黑色防锈漆涂刷。底座与地面之间做防水处理,以免喷淋时水流出室外。

 

3. 试验室骨架用夹心库板制作,外部为彩钢板,内部为304 不锈钢板。

4. 试验室只设置两面门洞,不设置大门,便于车辆快速进出。

5. 门洞尺寸:2000×2500mm(高×宽)

6. 内部照明:防水防爆灯,,设置于室体外部,通过密封窗照射入室体,照度大于300xl。直接由控制柜上开关控制。

B、 汽车淋雨试验箱淋雨循环系统

1. 汽车淋雨试验箱淋雨装置总体结构

淋雨装置为循环过滤系统,主要由水泵、压力自动调节阀、水压表、主管路、分管路、支管路、流量计、节流阀、喷嘴、喷嘴架、及蓄水池构成。由喷嘴及喷嘴架构成左右及顶部(前后),底部四个喷淋面,各喷嘴与支管路连接。在通向前喷淋面及通向其它喷淋面的分管路起始端分别设置流量计和节流阀。各喷淋面含盖淋雨试验所涉及的外形尺寸(依据受检实物来定)最大车型的各受检部位,喷淋面为移动式以适应车辆外形及尺寸的变化。

2. 汽车淋雨试验箱喷嘴布置及数量

. 在各喷淋面支管路上均匀安装淋雨喷嘴,喷嘴横向及纵向间距为400mm,保证对试验车体表面各受检验部位处于淋雨区域内。

喷淋面支管路做成左、右侧及顶面和底面四个支路架,各个支路上均安装流量计和压力调节阀。

. 喷嘴数量:喷嘴数量:左右24 个,顶盖为24 个。

. 喷嘴采用出水呈60°圆锥体形状的可调球形螺纹喷嘴。喷嘴可快速拆装,并不易残留渣滓或易清洗,材质不锈钢。

3. 汽车淋雨试验箱水池结构:

. 整个淋雨试验室设有过滤池,循环水通过漉网过滤,它对可对淋雨试验室所用水进行重复试利用,并设有自动补水系统以保证水循环系统正常运行。排水管路设旁通管路便于排除泥沙油污。

. 水泵管道由PPR 管制造,格栅采用镀锌铸铁板,淋雨室淋雨段下方喷淋管用格栅覆盖,喷出水柱不受格栅干扰。淋雨水按一定方向流入水池循环使用。

.各个喷淋支路切换通过切换电磁阀控制改变水路。

C、 汽车淋雨试验箱风淋吹干系统:

1.管道选用无缝钢管。

2.采用压缩空气管道供气,并留出可接压缩空气机的接头。

3.风淋管道分左右两侧和顶部三个风淋面,共分六个支路,压力相同。

4.采用自动感应,车过吹,车走停。

D、控制系统(镶嵌安装在试验室右前侧,便于操作使用,外部与实验室相平,防雨和加锁设计)。

1、采用高精度压力表和流量计,显示当前压力和流量。

2、可以面板直接操作。

3、可自动感应,车进入后停一定时间开始喷水,喷到设定的喷淋时间后自动停止。

 

满足标准:QCT476-2007 客车防雨密封性限值及试验方法

无锡艾科特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产品:

    步入式试验箱锂电池试验箱防爆试验箱汽车试验箱voc试验箱汽车VOC试验箱,锂电池防爆试验箱步入式试验室温度冲击试验箱冷热冲击试验箱大型老化试验箱汽车淋雨试验箱江苏老化房

最新评论 更多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